發佈日期: 發佈留言

溫馨送禮的首選[卡思福咖啡] 《2017-05-11》

亞洲廣聯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推出公益咖啡已經邁入第三年,當初的一個起心動念~喝咖啡、做好事!想藉由募集大家的力量,您買咖啡、我捐款。讓更多弱勢的學童可以獲得協助。
普洛公益咖啡由於申請商標沒有通過〈台灣已經有業主申請「普洛咖啡廳」〉,經過商標事務所一年的努力答辯,對方基於我們是公益性質,並沒有要求我們不得使用「普洛」二字,但是,凡事回歸永續的初衷,本公司決定更名。當初沒確認,導致咖啡品牌必須更新,讓大家重新適應新品名,真是對不起!
新妝亮相~卡思福咖啡,Casful涵義是「有錢的」,很直白的傳達~您有錢買咖啡、我有錢捐款!
喝咖啡對身體有益、解膩、提神、有氣質!呵呵!
卡思福濾掛式咖啡,中秋節送禮、自用最適宜,每盒有20包濾掛式咖啡,售價$375元,一次購買5盒免運費。現在歡迎開始預購《委託歐客佬咖啡農場生產,我們必須提前統計數量預約咖啡生產線,以便新鮮產製》。今年中秋節〈國曆10月4日〉,可以跟我們預約於9月5日以後開始陸續出貨。
卡思福咖啡,Casful。您有錢買咖啡、我有錢捐款!讓我們一起讓愛大循環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